這是我在白馬住的hostel,昨天來時一時找不到...原來我是走到後門去啦...><
很溫暖的hostel,裡頭90%是日本人...整天都聽到日語...呵...


這裡9點半天才亮,所以今天硬是拗到10點才願意真的起床,
起床後洗澡,吃昨天買的早餐,麥片+牛奶,然後11點多才出門,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行程,就是Whitehorse市區晃晃,所以悠閒的開始散步...或許該說是健行吧...


不知道還有沒有在行駛的鐵軌...有可能是冬天沒開放吧...




鏟雪車在幫我鏟人行道的雪哦~不然根本不知道哪裡是人行道...


走了1個多小時後,走到WAL-MART了,沒想像中的大...台灣的家樂福或COSTCO就比它大了,
不過裡頭雪鞋的款式很多,也不貴,1000元以下就有漂亮的囉~可惜我在台灣就買了。

逛完一圈WAL-MART後,就到今天主要目的地--在它對面的星巴克喝了我在加拿大的第一杯星巴克,
也是今天唯一花的錢,含稅後$2.07,跟台灣價錢差不多。

在溫暖的星巴克待了1個多小時後,開始繼續"健行"回去,


邊走邊隨手拍拍小鎮風光...不過在風的助長之下,我身上掛的溫度計顯示的溫度始終是-10度以下,
在這種溫度下走好幾個小時實在不是人該做的...粉冷...唯一曝露在空氣中的臉...感覺像要結冰似的...

在Main Street逛了幾家店後,各在2家店共買了8張明信片;


好不容易走回hostel,就索性繼續往育空河畔走去。


風很大...幸好迷你三角架還沒倒下...幫自己照張相吧~


育空河都結冰囉~~~看起來很壯觀。


風景很美,但實在太冷啦~邊走邊照了半小時後,下午4點,太陽也幾乎下山啦~回hostel囉~
今天不曉得又走了幾公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