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到了尾聲。
今天忘了調鬧鐘,所以早上起來shower之後再下去吃早餐時,已經沒剩什麼了...但還是隨便吃了吃;
接著把行李打包好,在11點check out之前先出門,再去一次派克市場那的第一間星巴克買紀念杯,
然後看最後一眼西雅圖。


第一間星巴克內的半根柱子


早點來果然是對的...沒什麼人...


今天是星期日,不過還不到10點半就有街頭藝人來了。


收拾好東西,也買好了紀念杯,在11點左右check out後,就待在hostel的客廳裡,邊喝不用錢的咖啡,邊上網。
本來我訂的Quick Shuttle是下午5點才出發的,但我覺得現在很閒,又不可能走太遠去哪裡逛逛,
所以就想改搭早一班的車,1點之前先把剩下的半個Subway三明治熱過吃了,然後背著行囊去搭公車,
搭到了free ride的區域內,下車改用走的...因為行李背起來很重...所以幾乎每走100公尺就得喘一下。

找到了Quick Shuttle在西雅圖downtown的搭車地點,可以再看最後一眼Space Needle,天氣很讚!


這是我住在西雅圖的hostel--Hosteling International Seattle


客廳


餐廳和撞球桌區


我為自己買的紀念品,第一間星巴克的紀念杯和Space Needle買的小擺飾,打開裡頭還有一隻小殺人鯨。


開得很快的Quick Shuttle


上了14:05從Seattle開的Quick Shuttle,司機一路狂颷,嚇得我手汗直冒。
下面這張是邊界的加拿大海關;
很奇怪的是,巴士開的一路上天氣都很好,一進到海關這區時馬上變能見度大概只有不到50公尺的大霧,
然後過了這個海關到了加拿大境內開不到3分鐘,剛才的大霧好像是騙人的...馬上撥雲見日...
我開始懷疑...這霧是不是兩國佈下為了劃清國界用的啊...


到了溫哥華機場...也是突然在這區霧氣濃濃的...
我5點半左右到...飛機凌晨1點才起飛...有得等了。


之後在機場內吃了一客漢堡王,買了幾盒楓糖餅乾,看了好幾集的海賊王(因為沒有可用的無線網路)...
一直到了9點半左右才發現我等錯地方了...別人都在拿登機證了...我還在錯的地方癡癡的等...
當晚的747應該是滿載的吧,很多人選擇從台北轉機;
痛苦的飛行終於也快結束了,我在美國買的褪黑激素沒派上用場,
在放最後一餐時隔壁的韓國小姐開始跟我聊天...還跟我share她在加拿大時的照片,
她說她在台灣轉機有6小時的空閒想到台北市區走走,本來想帶她去搭巴士,因為我也要搭大有到板橋,
但她還得先在長長的隊伍裡先處理轉機事宜,就先放我走了,希望她此行順利。

一個人出去旅行很辛苦,但多了很多與別人交談的機會,也才發現自己英文真的還是不行啊....
要加油...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