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點也不想寫這次的遊記,因為不是自己規劃的,所以一點參與感也沒有...

事情是發生在2007年初,公司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辦的員工歲末聯誼會,
當時,我因為人在加拿大、美國自助旅行中,所以沒有出席,照理說抽獎也沒有資格才對,
不過同事幫我投了摸彩券,好死不死,從來沒摸彩運的我(其實還是有啦...因為我生平第一次出國就是因為寄金敦米截角抽獎而抽中了東京來回機票一張...),就在當下...抽中了為了勉懷溫副董而加碼的黃羊川之旅...本來以為沒資格,但後來又說不管當天有沒有出席都可以去...
不知道是該哭還該笑...當時一度還傳出這個獎值"10萬"...結果聽說公司有人不想去,最低賣到1萬5...真是瘋了...
總之,本來不想去的我,最後估算了一下成本後(賣掉或自己去),決定就算自己去美加玩時就一次把年假都請光了,還是請了6天事假去了...

原來其實沒有期望太多,而且也因為心裡有所牽掛,加上我本人從來不想去大陸,所以全程只是讓別人帶著,吃吃喝喝的過了那6天,
現在回頭想想,那真是高級團啊(連台胞證都由公司出,但算在我們的所得裡)~
吃得好,住得好,我從頭到尾如果不是買些送人的紀念品和餅乾的話,可能連1000元都花不到吧,
幸好我只把之前沒用完的澳幣換成人民幣(好像換50元澳幣的樣子),而且還沒用完囉...

一晃眼半年就過了,想說把這些照片補上一些簡單的說明,聽說今年又要抽勉懷之旅,
幸好好像有規定去過的人不能再去,我才放心一點...

總之...飛機就這樣起飛啦~~~~


經過轉機後,我們來到了繁忙的上海,第一站公司是安排到上海浦東廠參觀,
因為來的時間有晚了點,再過不久公司就要下班,人和車也會頓時多了起來,
所以我們就搭上電動車,遊園一圈,一路上我還弄丟了我的小粉紅外套,幸好後來幫我在路上撿了回來..
 
 
接著,我們到了傣家村用晚餐,然後表演人員拿著手提音響進了我們包廂,放了音樂,跳了跳,然後就又提著手提音響走了...我們還有點摸不著頭緒的說...

 
 ← 表演--離很遠的倒茶技術...

吃飽喝足,我們被送到將要住在這裡2夜的"天禧嘉福璞缇客酒店",其高級程度,對我這種每次都住hostel的人來說,已經算是4.5星級的了!
 
 從房間窗戶往外面看
 

浴室裡還有個有點復古的體重計                        冰箱裡的飲料...當然價錢是讓人傻眼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