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旅館不錯,說可以叫計程車送我們去機場租車由旅館付錢,所以我們早上就搭計程車到機場,
補拍了一些機場的照片


機場內也是有不少阿拉斯加特有動物的標本,北極熊真的好大...四隻腳踏地都比我站著高...


小巧的機場


在AVIS只租一天的車,本來因為有COUPON可以升級車種,所以才特地分成2間租車公司,但是後來AVIS說不能升級,早知道我就都租同一間了...省得得再來還車再重租...


這次分到的車比較差,早知道就不選TOYOTA了,還想說台灣比較靠得住的車種應該不差...但在這裡還是選美國自有品牌感覺比較好


租好車後,前往冰雕展(2008 World Ice Art Championships)會場,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結果跑錯地方,來到了冷冷清清的Pioneer Park


於是我們先到旅客服務中心去,那裡真的幫了大忙,小姐人很好,清楚地告訴我們要去的幾個地點該怎麼走,省得我用GPS導航


旅客服務中心外的河結冰的樣子


到了冰雕會場,本來打算白天晚上各看一次的,因為10元都付了,可以看看晚上點上燈的樣子應該也不錯,所以在手上蓋了個章,如果晚上來時只要出示章就行了




裡頭作品很多,有興趣的人可以進相簿慢慢看囉


不過大概因為是最後一天展覽,所以作品有很多都有毀損,少隻手的、少翅膀的、或是完全看不出是什麼的...很可惜...














小孩區的冰雕很好玩哦~


我的頭太小了...






看完冰雕展後,真是冷啊...敢緊回車上吹暖氣。
接著我們想說先到野牛牧場探個路,如果晚上要來這裡看極光可以先知道路
也順便到阿拉斯加大學的博物館看看


不過我們並沒有進去,只拍拍照而已


因為冬天的聖誕老人屋只有六日才開,所以我們只有今天這個機會在這裡寄明信片,
大老遠興沖沖地到了North Pole小鎮,一出快速道路出口後這區的路燈都變拐杖形狀囉~


找到Santa Claus House


昨天晚上趕寫了17張明信片,想在這裡寄出,郵戳上會有"North Pole"的字樣,像是從北極寄出的,所以才特地來到這裡


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今天是Easter Sunday,他們沒開...頓時我全身沒力...怎麼辦...名信片都寫好了說...真的很讓我失望...


到Safeway超市問裡頭的人有沒有賣郵票或是郵局有自動售票機,到了郵局...
郵局沒開就算了...也沒有自動售票機...


本來想就這樣算了,但是不死心的我還抱著最後一絲希望,在留在Fairbanks的最後一天,特地坐公車來到North Pole,到了同一家郵局,買了郵票,寄出了這些明信片,收到的人可要好好保存哦~


東奔西跑了一整天,回家用在超市買的土司做了三層料超多的三明治填肚子,明天還得去還車,然後再租車呢~真是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