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做的側背包也背到髒了,怕洗了會變型,所以也沒打算洗;
很久沒碰縫紉機了,為了不對不起它,用了2、3個晚上做出了這個側背包,算是我到目前為止最得意的作品,幸好我還沒忘了縫紉機怎麼用...
 
這個包也是看我愛布雜貨3-非學不可的經典布包做出來的,這次有乖乖使用所附的紙型來製作,用的布是之前買的一堆布中挑出來拼接的棉麻布,裡布就亂選了一些來接 
 
這個包叫"把手變化款 兩用型雙面方包",把手可購買現成的提帶,或是自行用布做,還特地把袋子底角跟書上一樣做出釘釦,一邊可是花了60多塊錢啊... 
 
我還在袋子下端縫上自己的名字...但是縫得很醜就是了... 
 
內袋我倒是參考上一個袋子,除了拉鍊口袋外,還做了多一側的內袋間隔 
 
放內物品後看起來還是很雜亂...我的東西實在太多啦...害羞
 
這個提把環扣還特地去買了打洞的工具和環扣,又花了400塊左右...不過以後可以多運用打環扣的方式
 
直接打在布上面布會有點裂,所以墊了皮片
 
提起來的樣子
 
總算又消耗了一些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