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這是我國中好友弟弟做的我才推薦哦~不過剛出爐的真的好好吃哦~~~~~
 
剛剛一下班就騎機車衝回樹林拿一些和同事合購的中秋禮盒,
在她們家裡就趁熱吃了一口鳳梨酥,因為我自己沒有訂,只訂了1/4顆蛋黃和沒有蛋黃的蛋黃酥;
感謝又多送了我們幾盒一口鳳梨酥,明天可以拿去公司分享給大家,其實剛剛就先偷開了一盒,不知道是不是剛出爐的,覺得超好吃的!所以推薦給大家!
這個CD盒大小裝的一口鳳梨酥"禮盒"真的滿別緻的哦~真的跟CD盒一樣大小,裡面共有16顆,拿來請客可以請16個人耶~真划算~
硬盒子吃完後還能留著做其他用途呢~(偶想拿回去再裝說...)
 
因為太酥了~所以一定要一口一個,不然會掉渣~好吃到掉渣哩~
 
沒想到不到2分鐘...我已經客掉了4顆了...金害...想減肥的人不要學哦~姐姐有練過~不過當我吃了第四顆時,開始覺得有點甜了...幸好...不然我可以一次吃半包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哦~真材實料的小葵烘培坊~好吃!還可以客製化訂做不是全蛋黃的蛋黃酥哦~我做了1/4蛋黃和沒蛋黃的(因為我只愛吃烏豆沙),不過1/4顆蛋黃還真沒存在感...下次還是半顆蛋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