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開始騎單車後,一直沒有適合的鞋子;2年前在美國買的現在快爛掉的愛迪達鞋雖然我很愛它,但它也快壽終正寢了,去年美國買的AVIA鞋鞋底太厚,不太適合騎車穿;TEVA涼鞋不用穿襪子很方便但腳背會曬出痕跡;
 
前幾週在物色水陸兩用鞋,本來決定買MERRELL的,價錢也看好了差不多2200~2300,也差點下手買了,但前兩天急轉直下,馬上被網拍上的New Balance水陸兩用鞋取代了,剛剛收到東西,來個開箱文吧~
 
1950元寄到家,看箱子外的製造日期,是將近2年前的鞋款,賣家只剩6號鞋,所以算出清價吧
 
噹噹噹~~~~出現啦~
 
幸好鞋子滿新的,沒什麼大瑕疵,跟MERRELL一樣是用Vibram黃金大底,聽說抓地力較好又耐磨,這雙鞋的顏色比我原先想買MERRELL鞋的顏色好看多了
 
鞋墊的樣子,鞋面是透氣網布
 
鞋子內部
 
唉...沒辦法...一定是Made in China
 
H2Flow是New Balance為水陸兩棲鞋所設計的先進排水系統,可有效將含水率降至5%的專業水準,加上防滑的Vibram膠底,適合泛舟等水上活動穿著,水會從旁邊的洞洞流出~
 
穿上後...小腳萬歲~~~這雙鞋真是為我的腳而留的~我喜歡~上班也可以穿,又不用穿襪子(希望不會磨腳),可以省得洗襪子囉~~
(P.S 剛剛自己看照片時發現...N怎麼是反的...難不成是仿冒的鞋嗎!?哦~原來是因為我是照鏡子拍的啦....吐舌頭嚇一大跳)
 
附上網路上抓下來的資料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