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幾週挑戰到竹圍然後體驗過自行車搭捷運之後
 
昨天和幾位素未謀面,在01上同樣買SANTOSA的同學們來了一趟淡水之旅,又可以拿到一個參加獎--青蛙燈
 
不到8點就帶著一顆媽媽包的肉粽和3瓶泡了話梅的水出門,輕鬆小力的踩到了大稻埕,時間算得還真剛好,等到9點半約定的時間到,不認識半個人的我只好鬼鬼祟祟地到處看看有沒有SANTOSA的車車,雖然出席的車不多,但有SANTOSA車主的朋友們也和我們一起騎;其實一開始還滿怕我騎不到的,高興的是...我做到囉~
大家在淡水捷運站拍了張記念照,此時還不到12點,想往八里的往八里去,我自己帶粽子的就不跟大家去吃飯囉,席地而坐休息,之後就在捷運站外把2瓶水裝滿再上路。
 
回程改從台北橋過到三重,再從三重新莊回到家,我覺得台北橋比華江橋好走多了,因為華江橋往來的自行車多,欄杆又太矮,每次會車時都會怕怕的,以往從樹林要往台北,都是要過新海橋後,再過華江橋,但如果從台北橋走的話,就只要過一座橋而已哦~路程有短一些,而且三重新莊的自行車道是舖柏油的,比板橋那裡的舖石塊磚塊的路好走多了呢!
 
昨日來回淡水:花費→$0,哩程+69公里,體重→騎完後肚子餓...東吃西吃...沒有減輕...反而重了...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