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忠僕號」的介紹,請看此→http://www.wretch.cc/blog/doulos/5709692
因為聽說它即將退休了,所以星期六去看了它一下。
 
悶熱的星期六午後,搭著火車一路向北,到了基隆,天空陰陰的,悶熱...
到星巴克為了買一送一等了半小時左右吧...然後快步跑到基隆港忠僕號停靠處。
忠僕號真的不大,不過以比鐵達尼號小2歲的它來說,在那個年代,算是頂風光的船了!
 
今天人潮越晚越多,上船只要清潔費10元,船上的書籍真的不少,原文書更是便宜到爆,平常書店賣原文書幾乎是中文書的2~3倍,但這裡,超便宜...還有一堆食譜...但我沒再擠到那幾排去看就是了
 
為了不枉此行,選了本小朋友看的原文書─認識你的寵物貓。裡面的文字還算簡單,內容很容易懂也很實用,教我們認識貓的種類、了解貓的習性、貓咪的動作所代表的意義、該如何抱貓咪、對貓有毒的植物、如何開始選擇及飼養貓咪,一本價錢是"UNIT 100",合台幣才80元而已耶!裡面可是彩色印刷加精美又可愛的圖片哦~
 
 
 
另外還買了這個塑膠杯,一個台幣60,容量約500cc
結束了週六知性之旅,就來不及騎腳踏車之旅啦~幸好我星期五晚上有夜騎了15公里流流汗了。
 
今天下午親眼目擊了咪咪真的吐出毛球了!以前咪咪吐了幾次,但每次都是吃完飼料不久吐的,所以我壓根兒沒看過"毛",都是還沒消化的飼料,今天倒是真的見識到什麼是毛球了,一點也不像是史瑞克裡那隻長靴貓吐出的毛球,沒有圓圓滾滾的毛毛狀...而是像下面的照片...(正在吃飯的人...抱歉了...)
 
我很仔細地撥開了一個不明物體,證實了...真的耶~是毛~是毛~原來這就是毛球啊~~~~~
不過咪咪從4月開始換毛,它仍討厭化毛膏,我梳毛它也不愛...實在是傷腦筋啊...看到它以很奇怪的聲音努力噁出毛球的樣子真讓人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