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把公司送的湯瑪士小摺載回板橋放,因為中壢一帶實在沒什麼自行車道,
今天天氣還OK,上午跨上了小黃,往樹林河堤邊的自行車道去,以前都是騎車或開車從旁邊的道路往來,
沒想到這自行車道還不賴,往北可以騎到淡水,往南至少可以騎到鶑歌,因為我第一次騎,所以先往南試試~
原來鶑歌沒我想像中的遠,一路很順暢,不像八里的自行車道人擠人車擠車,50分鐘我就到了鶑歌陶瓷博物館了!
回程才想到用手機拍照記錄一下~就從18公里處開始記錄吧~我的小黃和一杯CITY CAFE陪伴我~
 
 
一路上有溜狗的、有溜小孩的、有溜男女朋友的、有帶球棒的、有帶釣杆的 
 
 
現在所在位置在地圖左下角
 
 
往鶑歌騎時滿輕鬆的,但回程稍微累了一些,如果可以在鶑歌稍作休息後再回,應該會好些。
柑園河檳公園有好幾處棒壘球場及溜冰場、遙控賽車場、籃球場、可供休憩的草坪等,遠方左上角的是樹林焚化爐
 
 
草坪看起來很舒服,很想在上面打滾,不過可能要小心狗屎...
  
 
沒有腳踏車的也可以開車或騎機車來,這裡有停車場,也有自行車出租
  
 
柑園橋下有攤販在賣自行車的用品
 
 
路旁的小花很美
 
 
摘了枝紫色小花陪我回家
 
 
這裡往左是車輛可以下到河濱公園及停車場的出入口處
 
 
再往前到達樹林環保河濱公園,這裡有人在玩遙控飛機,可以看到對面的鴻海
 
 
鹿角溪人工濕地,某個季節應該會有不少水鳥吧...沒注意看解說牌
 
 
從河堤上可以騎到下面更靠近濕地
 
 
我騎回來啦~前方是城林橋
 
 
我的終點--大漢溪左岸自行車道9.9公里處
 
 
來回至少騎了20公里...肚子超餓的...快回家吃午餐~
 
 
穿越樹林體育場旁的公園,這公園很讚哦~有個超大的沙坑,還有攀岩區和極限運動滑板溜冰區耶~
 
 
公園裡聽到老闆娘猛按叭噗叭噗叭噗叭噗叭噗叭噗叭噗~
 
 
刺激一下經濟吧!也犒賞一下自己~花20元買支叭噗,可惜沒有我想要的百香果口味...花生的也不錯啦~老闆娘很緊張的問我為什麼要拍照...大概是怕我檢舉她擺攤吧
 
 
回到家又餓又累屁股又痛,可是運動後很快樂哦~(明天應該會鐵腿吧...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