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昨天我已經下定決心要買一台Stepdragon SS2 18速的小摺,也問到哪裡有貨了,怎麼搞到最後帶了台SANTOSA S350的回來呢?
過程就是曲折離奇啦,我認為18速就夠我用了,支持台灣製造也很好,價錢5900又漂亮,但某人一直幫我看了好幾台,最後竟然指著要17張小朋友的SANTOSA S350說"這台好"...所以我就"勉為其難"地出了8張小朋友,然後帶著新小摺--沙沙(叫小紅太平常了)和舊小黃到新店碧潭騎了一下(不過不是我騎)。
 
今天是我和沙沙的首航,路程就樹林-大溪,早上8點不到就出發,一路直到大溪大鶯路時才第一次停下來喝水休息,此時也才不到9點,但停下來其實是我想回頭了...(下面這張照片就是車頭已經朝向回程的路的照片)
  
我不知道大鶯路有那麼長,從1千多號騎到5百多號時我就不想幹了,但後來看到沿路有騎士往大溪市區方向,想說再騎看看吧,結果就是上坡....下坡...上坡...下坡...剛好讓我試試沙沙的27速變速系統是吧...嚎啕大哭,不過我真的騎上去了~(第一次騎那麼長的上坡)
 
20分鐘後,我終於看到熟悉的武嶺橋,然後就彎進大溪河濱公園休息一下,此時騎程哩程24公里,大約用了1個半小時。
  
 
在涼亭裡一面喘息,一面幫沙沙拍照
VELO抗壓高透氣散墊座墊(配置最新座墊避震技術)...但我屁股還是很痛...還是換個阿媽牌的大大屁屁座墊好了...
  
DAHON的專利授權摺疊機構
  
3*9=27速
  
後變是SHIMANO的
  
台灣microSHIFT 27速多功能跑車變速系統(具備半當功能),煞變合一把手
  
 
DA-16 CNC真雙層鋁圈
  
TEKTRO鋁鍛造跑車專用C夾(配置最新專利快拆設計)
  
摺疊磁鐵(非標準配備)
  
配件及說明書,另外還有一個攜車袋(照片中為原來的駐車腳,因為我不習慣駐車腳在中間,所以換成後面一點)
  
 
來張合照~
  
喘息個20分鐘後,心酸的來了....原來雖然自行車道還沒接上,還沒完成,但還是可以走,如果我當初沒有往上走到大鶯路,和砂石車一起走的話,我其實可以往下走河岸旁那未完成的自行車道的...所以回程,我輕輕鬆鬆,一面欣賞自行車道旁的景色,一面往鶯歌行進,一面覺得剛剛是在心酸什麼的啊...
 
連接上往鶯歌自行車道前有一段是鄉間小路,路旁盡是韭菜田,還有婦人利用旁邊的小溝洰洗菜,好一幅田園景色...但不知是不是有機肥的關係,一路蟲蟲直往臉上撲,沒帶太陽眼鏡和口罩的我,就只能瞇著眼,不然就一直忙著把飛進口鼻的小蟲吐出來
 
11點,我到了鶯歌,我等了3個星期的德國香腸終於有開了
 
等我想起還沒拍香腸時,已經剩一半...口味還可以,不過沒我想像中大枝
 
最後半段,我半牽半騎地托著我快不行了的屁屁回到我溫暖的家,今日行進哩程:47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