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咪咪也來了快2週囉~我猜她應該習慣白天自己看家的日子了吧,
為了保持房內空氣不要太差,所以在PCHOME買了台空氣清淨機,買的時候5990,過沒幾天價錢變9900...有種賺到的感覺....
但前2天越想越不對,因為注意到保證書上原來2年的保固,卻硬蓋了個章,"本件商品之保固期縮短為一年"...
心裡在想...會不會是PCHOME在出清被退回的商品,所以才能出現5990這樣的價錢!?
本來沒想到要追究什麼的我,就閒閒還是去PCHOME發了個問題,一開始PCHOME回應是說廠商會再寄一份保證書給我,
沒想到後來飛利浦的人打來說要拿台新的跟我換,嗯...飛利浦真是間好公司!有誠意!反正這台也用了1星期多了,心理上有覺得空氣好像還不差...
又是一次有趣的消費經驗。
 
接著是上星期六做的黃金蛋,浸泡用的滷汁沒特別做,只把之前自己照網路上方法做出來保存一陣子的柴魚醬油拿來用,
浸了3天,成品還OK,有點樣子出來~下次可以做一些去給同事們吃~獻一下醜囉~
 
我不喜歡房門關著,感覺整體空間變小,而且我比較喜歡氣流是可以流通的,所以就買了這個寵物柵欄,
雖然知道其實這個高度咪咪還是能跳進去,但是反正也只有人在的時候會把房門打開,所以這樣用起來還不錯,
只是咪咪對房內那個"禁地"很感興趣,總是鬼鬼祟祟的在房門口張望,喵喵叫的,
有一次還看到她的頭已經鑽過柵欄...幸好我發現的早,頭還拔出得來...哈哈...
 
和咪咪同居的日子最有趣的就是觀察她的一舉一動了,
睡相1-可愛的睡
 
睡相2-大剌剌的睡
 
睡相3-頭垂下來睡
 
睡相4-瑜珈式的睡
 
睡相5-覺得燈太亮的睡
太多種了,真是百看不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