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塞"好幾天了,就從昨天說起吧...不然可能會太長....
 
昨天一下班,就急急忙忙地準備往學校去,想說好好地吃個晚餐,再高高興興地上學去,
到了學校附近,決定在一家寫著平價日本料理店吃,就將機車停在門口,
一進門,穿著日本店小二服飾和木屐的老闆很熱情打招呼,一切感覺都很好,
直到我寫好單子要拿錢去點時,才發現皮包裡只剩澳幣和美金,台幣紙紗呢?零錢呢?
嗯...最後在差點奪門而出之前想到,我有放緊急用的50塊銅板幾個在夾層裡,這時總算派上用場...
才可以氣定神閒地去點餐。
這家菜不錯,真的很平價,還有飲料和冰淇淋可以吃,
我點了一盤超乎我想像大的什錦炒烏龍,裡面有洋蔥、鮮香菇、肉絲、紅蘿蔔、魚板、章魚和一尾蝦子等,
還有一個蝦手卷、一碗味噌湯,一共100元。
 
吃飽後到圖書館去看有沒有明天上課的書,沒找著,
在查完書時還很順手地往放在旁邊無主的御茶園伸手過去,猛然一驚....那又不是我的...我在幹啥啊...
糗...應該沒人注意到我的舉動吧...
 
接著,老師很盡責地在這學期的第一堂課裡講到9點多才下課,
騎車回家時,索性想說依我在PaPaGO上查的路線走八德的和平路看看,
沒想到一路走下去,竟然出乎我計算外地走到了桃園桃鶯路...
不是應該會右轉左轉再右轉左轉後接到我認識的路嗎?
沒有選擇的我,只好往相對的鶯桃路騎去,總會接到平常會路過的鶯歌吧!
終於,千辛萬苦後,我接到了我熟悉的路,
這個晚上,我橫跨了中壢、八德、桃園、鶯歌、樹林然後到達板橋...
 
回到家,家裡充滿了香瓜的香氣,原來是一顆放很久的香瓜"流湯"了,
我哥說他大概沒擦乾淨吧...但我看枱子上有1/2以上都是濕的...他到底擦了哪裡啊...
 
以上是昨天的衰事,今天也好不到哪去。
一早起床,往輔大去,要準備請老師簽的校際選課單等資料都帶齊了,
這次,比平常去輔大順利多了,沒想到樹新路接新樹路再轉建X路沒多遠就出乎意料地到達,
停好車,想說有上網查到這裡有IS COFFEE,終於可以把之前幫同事做問卷時拿到的咖啡券用掉,
但往右轉,走了20公尺...沒看到,索性回頭,再走個100公尺...也沒有...
算了,去吃早餐吧...輔大側門有夠長,好不容易在中途找到一家氣氛佳的早餐店,
這時...慘劇重演...我從昨天到現在都還沒領錢哪~哪來的錢吃早餐?
東翻西找,幸好救急的銅板還有一個50元,零錢包裡也還有10元,剛好吃早餐夠用,
吃到一半,熱咖啡來不及喝,就請老闆娘幫我裝外帶杯,但老闆娘好像耳背似的...問我要加什麼...
烏龍的是...老闆娘把我的熱咖啡裝到平常早餐店拿來裝奶茶、紅茶等飲料的那種中杯裡,
工讀生還幫我封口?!封完後馬上膠膜就凸得跟什麼一樣...哇靠....旁邊不就有一般的咖啡紙杯嗎!?
我真是哭笑不得....
 
找到要上課那棟樓,沒想到找不到教室...原來我把老師辦公室當成教室了...真蠢...
幸好我隱約記得選課的地方寫的教室是SF33X...所以就往3F看看,
找到教室,等了一會,有個老師來了,我跟著進教室,沒多久...老師就說,這門課"人工智慧"........
哇~我是要上計算機結構耶....馬上在只有3.4個人的教室裡低著頭走出去...糗...糗....
 
最後終於等到隔壁教室開了,哇X,老師是個巧克力膚色、捲髮的...大概是印度人吧....
這才恍然大悟,難怪他的姓Arul怎麼想都想不出為什麼翻成"周"....幸好他中文流利...
上課開始沒多久,老師就說...上這門課,最好要學過計算機組織.....不然可能會聽不懂...
哇咧哩....那為什麼計算機組織要放在下午上啊?基礎的不是要放在進階之前嗎...
那...我這幾個星期以來東問西跑地為了這個校際選課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為了簽表單,我中午休息時間從公司跑來學校厚著臉皮打擾教授、主任,
連書我都昨天在圖書館找不到後馬上在網拍上買了...
這一連串的事....讓我感覺像是努力那麼久,卻變成泡影、做了白工....力氣全沒了...
 
下課休息時,我鼓起勇氣去跟老師道歉說我可能不會修這堂課了,因為我沒學過計算機組織,
老師人很好,還說我可以上下午的計算機組織看看,
但我想想,可能來不及再跑一次校際選課拉哩拉雜的簽核流桯,所以只好放棄這次的修課,
全部聽完無緣的老師的第一次課,我準備騎車回家,結果心裡想著要從大門走去學校裡的郵局ATM轉帳,
實際上卻往側門走出去...等到我想起來時,已經懶得再回頭了,
想說到路口的7-11裡有中國信託提款機領錢,轉帳改天再轉,結果那間7-11竟然沒有中國信託的ATM.....
算了........走了走了!
沒想到騎車走中正路往板橋騎不到50公尺,
發現大小像便利商店裡有設ATM時會在門口有個小圓招牌大小的IS COFFEE招牌...
就在我早上回頭的地方再往前20公尺處....我早上站到馬路上都看不到它的招牌了....鬼才看得到那個小圓圈!
 
之後到板橋府中站附近面交完一本書給賣家後,心裡對這幾天的一順超級不爽,
唯一能想到的解決不爽心情之道就是大吃大喝一頓,
所以,我買了一碗麵線,叫老闆娘幫我加辣一點,以便麻痺我不爽的神經,
又在我家公園旁一間老字號、好像沒什麼客人光顧的雜貨店買了一大罐可口可樂準備cheers me up,
沒想到回家倒了一杯,用力灌了一大口後發現,保存期限9個月的可口可樂已經過期17天了!?
雖然我早料到在那裡買的可樂可能放很久了...但沒想到真的放到過期.....
 
回家寫這篇網誌時發現,左腳膝蓋處多了一個淤青,我看我最近八成是被衰鬼附身了吧!!?
 
X的...連星期六晚上唯一可以快樂的事--看蠟筆小新電影片時,幼幼台都可以突然給我故障...其他台都沒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