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咪咪兩個月左右,刊登認養消息也一直像是石沈大海似的,
但一切來得很突然...
 
沒想到最多人看的台灣認養地圖和貓咪論壇反倒是沒什麼用,
認養者是從"寵寵微積"那裡得來的消息,上星期五早上和我聯絡,
晚上就來把咪咪帶走了...
 
隔天一早我媽就樂得把陽台清空...有種空洞的感覺...
早上沒有咪咪叫我起床,反倒是變得老是賴床...
 
收養咪咪的人是開寵物用品店的,他想養隻貓來嚇老鼠,
人看起來雖然粗曠,但看樣子應該能好好照顧咪咪。
昨天下午去看咪咪,她看起來還不錯,
大概是晚上追蟑螂老鼠太累了吧,一付還沒睡飽的樣子,
反應也和我預期的不一樣...我還以為她會很高興的喵喵叫著來磨磳我...但並沒有...
有點失落感....
 
那天店裡頭有4.5個大男人在店裡,相信咪咪不寂寞,只是晚上得一個人值大夜班,
如果有住中、永和朋友,記得有空去看看咪咪哦~
再來告訴我她過得好不好,如果可以,我也會常去看她的;
咪咪現在棲身在南勢角3號出口出來後往右前方走的一家寵物用品店內,
大家可以找去她玩哦~但別被店裡的人嚇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