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E-MAIL真是個好東西,由其是用在客戶服務上,
像我這種不善言辭的人,寫比說容易多了~
所以我倒是很愛用網路上的客戶服務這種東西。
 
我曾經寫信到統一去問,為什麼現在沒有"統一辣醬麵"了?我認為它比維力炸醬麵好吃多了!
得到的回應是,停產了,可考慮改吃統一醬拌麵...
但我很想回它說...醬拌麵沒湯包啊~辣醬麵的紫菜湯包很好喝的~
 
又有一次我寫信建議統一,是否可以把線上購買優酪乳的部份改成購買"優酪乳券"的方式,
畢竟不是每個人家裡的冰箱都可以放下一次購買的十幾二十瓶優酪乳的~
加上我們這種住外頭的,如果可以等到要喝時再到最近的7-11拿貨,他們也可以省下宅配到府的費用~
它們回說,會把我的意見告訴相關單位...
 
有次由於忘了匯豐銀行裡交易明細中的一個項目是幹啥的,就用客戶服務的功能問了他們,
很快的,得到了回覆;
 
前幾天,發現匯豐信用卡帳單中,我刷的房屋稅部份居然多了個手續費,
因為之前是上網查了各方意見及統計後,認為滙豐不收手續費才用他們的信用卡付的,
就很不爽的寫信問客服,也很快的得到回應,但答案我並不滿意,
所以我就回他們,我只好自認倒霉,下次我會仔細詢問後再選擇真正不收手續費的信用卡來刷...
 
DELL的客服也不錯,前幾天我訂單故意未完成,然後在訂單中問了幾個問題,
隔天就收到客服來電向我說明"筆記本"的事,但是由於我說我還得考慮一下,所以就先擱著;
昨天,我看到同樣的規格之下,在大陸的DELL網站上便宜許多(美國更便宜...),且有送電腦包及滑鼠,
就又寫了MAIL問客服小姐,客服小姐也很快的來電,但DELL真硬...就是不能降價,
只有說滿38,000可以再折1,000元,再送我電腦包及滑鼠...所以...我只好要繼續考慮下去囉~
不過以雙核心、1G RAM、DVD燒錄機、100G HD、9cell 電池、14" 寬螢幕、2.5公斤左右、XP Home Edition,
這種規格來看,不到NT$ 34,200真是非常划算了(但大陸DELL只要31,000左右)!
 
嗯...重點不在這裡....
 
總之...善用網路客服,可以得到一些有趣的答案,也可以看出這個公司在客戶服務方面下的工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