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咪來我家也一個多月了...
 
前天狠著心帶咪咪去結紮,她在醫院裡的這段時間,總是安不下心,
想想,她小小的身軀,假設在被開了個1~2公分的洞,
以同比例來算,若是在人類身上,應該是10~20分分以上洞吧~
結紮、洗澡、預防針、一盒蚤不到,花了3300元。
帶她回家後,麻醉還沒退完的她,踉踉蹌蹌地走出外出籠,左搖右晃的在四周走過來又走過去,
一個不小心還會跌坐在冰涼的地上,想像平常一樣跳上陽台,卻使不上力,
那個樣子看了真讓我心疼...
 
幸好野生動物的恢復力真的和沒用的人類差很多,隔天起床,咪咪就正常多了,
雖然還是有點無精打采的,但是開始吃多一點飼料,也可以勉強用勾的把自己勾上陽台上,
而我則在地上發現幾隻跳蚤的屍體,"蚤不到"真是了不起~希望跳蚤在她身上真的找不到才好~
 
跟咪咪相處了一個多月,發現她真的是隻好貓,
很乖,不會亂抓(可能是陽台沒什麼東西可以抓吧),又會抓蟑螂,又愛磨蹭人,不會兇人...
現在只希望她在這星期六去拆線之前能乖乖的,拆線後能快點完全康復,
然後能找到愛她、願意照顧她一輩子的好人家收養她,
我知道我一定會很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