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為了用賈克‧馬詹美髮沙龍寄來的生日折扣券,
一下班就衝到SOGO中壢元化店去剪頭髮;
這是我第二次到這裡消費,如果不是手上有公司發的SOGO禮券的話,
基本上我是不會來這裡剪的,
並不是這裡剪不好,而是用禮券等於不用錢嘛~~~~
這裡花費可不便宜,光剪髮(含洗)就要680元(平常都隨便剪350的行了...),拿生日券可以打7折耶~
 
今天來到這裡也是一樣,一進門親切的歡迎聲迎接,填個名字,
櫃枱人員先將我的包包放進櫃子鎖起來,再把鑰匙交給我,順便幫我把外套掛起來,
接著套上店裡像浴衣般的衣服,在沙發上小座片刻,
從不指定什麼設計師的我,
今天遇到的是一位年紀稍長,經驗頗豐富,穿著時髦、風韻猶存的女性,
她問了我想做什麼樣的造型後,就換一位年輕的小弟帶我去洗頭,
這裡洗頭的都是年輕的小弟耶...滿奇特的...一般不都是"洗頭小妹"嗎?
 
小弟先是幫我舖上毛巾、圍上防水巾,接著按摩頭皮,
在我臉上放上中間有個洞(呼吸用)的圓形紙張之後,開始用精油洗髮精幫我洗頭,
沖完一次水後,再洗一次,然後在我脖子後及額頭上放上熱呼呼的毛巾,休息片刻,
再用清水把護髮的東西沖掉,接著帶我到位置上,幫我的頭皮和肩膀做個馬殺雞...
很糗的是...超過5點吃飯時間的我,在洗頭時明顯感受到肚子在咕嚕咕嚕的,
小弟說:「您還沒吃飯嗎?」...我在想...不知道他是不是聽到了...希望他只是隨口問問...
 
設計師很用心、細心地幫我剪頭髮,修了又修、吹了又吹,
平常我剪350元的都很快就剪好了,多花點錢總是值得;
一面剪頭髮時,我就斜著眼看著旁邊亞歷山大中,人們跳來跳去的扭動身體,消耗卡路里,
往下一層是看起來滿乾淨的游泳池。
 
剪好之後,換掉店裡的浴衣,拿了自己的東西,結個帳,
設計師如往常,遞上一張幾天之內回店的折扣卷,大家一起目送我出店門...
整體而言,這是一間不錯的店啦~不論裝潢或服務都值那個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