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澳洲當然要看無尾熊和袋鼠囉!但是在新南威爾斯省能讓你親手摸到這些動物的動物園並不多,所以最後我選擇了Featherdale野生動物園。
 
    搭火車來到了Blacktown,找到了725公車的等車地點,順利上了車,幸好好心的婦人在到動物園的時候提醒了我,因為我手裡始終拿著動物園的介紹,看起來就是十足的觀光客...加上動物園的招牌不明顯,我們這種第一次去的人怎麼會知道哪裡下車哩...下了車,買了票,進了這不大的動物園,先遇到的是我沒見過的禽類,雖然現在歐亞洲人人聞鳥色變,但是在澳洲大概還沒有這種威脅,我雖然也很想摸摸那些珍禽,但是怕被啄,所以沒敢伸手...再往前走不久,就到了大家期待的無尾熊區,可惜大概是它們剛吃飽吧...各個都以各式各樣的姿勢攀在樹上睡覺,只有一、兩隻可憐的無尾熊必須出來接客,被我們摸及合照,它們的毛好軟,我還以為捲毛摸起來應該是硬的哩...離開無尾熊區之後是袋鼠蹦蹦跳區,袋鼠也是懶洋洋的,攤在地上吃著觀光客買來的飼料,真是有夠懶的...幸好有幾隻勤快一點的有來讓人摸一摸,袋鼠毛也是...好~軟~哦~
   
    之後看到的不是有著三層肉的貪睡袋熊,就是睡到四腳朝天的丁哥,還有掛在網子上的大型蝙蝠,比較有活力的是可愛小企鵝和走路有點好笑的刺蝟,還有撲到觀光客身上的飢餓山羊,動物園真是不大,但是達到了我此行的目的了──摸無尾熊...
 
    這天,非常悠閒地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