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輩子最討厭的感覺之一,在昨晚又出現了...
記得上次有這種感覺,是5.6年前吃完表姐喜宴後的那個晚上...
我輪完之後換老爸也來一次...可憐啊...(我爸吃素耶...)
 
這次是逞罰我吃完喜酒後連兩天中午都吃火鍋+燒烤吃到飽嗎?
那種半夜起來只能攤在廁所裡上吐下瀉、忽冷忽熱的感覺...
只有一種好像"就算死在廁所裡也沒人知吧"...討厭的感覺....
搞不清楚吐出來的到底是喜酒、燒烤、還是晚上吃的星期四公司聯歡會發的麵包...
 
蓋著棉被覺得熱,開了電扇又得躲在被子裡...半夜起床又想昏在廁所...
今天大概只能吃蘋果大餐了...希望福利社的蘋果快點進貨吧...
不然我來去醫務室躺好了。
 
即使春喜再怎麼好吃,紅苑料再怎麼多...
短期內...我暫時不想再吃什麼燒烤吃到飽了...
但是,這星期五還有一攤聚餐耶...give me a br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