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最討厭的日子之一又來了,為了訂回鄉火車票,6點15分就起來,
想說早點到公司打電話訂票,
就以往訂票及打ICRT贈獎CALL IN的經驗來說,在最後一秒按下電話的最後一碼,
撥通的機會比較高,而台鐵6點一開放語音訂票時打,一小時內都打不進去是正常...
我試過6點起床猛打過...覺得自己像白痴...一直按掛斷、重撥、掛斷、重撥...
有次,好不容易撥通了,卻因為習慣動作,又掛斷按了重撥鍵...
 
所以這次學乖了,起床後先用手機撥看看,果然接不通,
看完青蓉和俞伯伯唱雙簧完後出門,到公司7:10,
本來想訂完票再下來吃早餐,但是還是選擇了先吃...還不忘繼續邊吃邊打電話,
直到吃完上樓,一進辦公室繼續打語音專線,不通...不通...故障中...不通...
通了~通了~訂到一半...自動斷線...."嗶你嗶嗶....." ...之後繼續不通...故障中...
 
8點一到,網路開放...我就網路、電話語音一起試,不通...找不到網頁...故障中...
螢幕上偶然出現一個畫面...回程車票已訂到,訂票代碼XXXXX....
"嗶"的...訂到回程有屁用啊!
試啊~試啊~試啊................................................................................
 
11點的一個偶然間,電話故障排除啦?我撥進去了....該按的按一按,
"訂票中...請稍候... ~~~(音樂聲)~~~...處理中...訂票中...請您稍候...~~~(音樂聲)~~~..."
以上音樂聲我拿著話筒聽了10分鐘,聽到尿急,還請同事幫我聽一下....
尿完回來沒多久...電話自己斷了....   
你幹嘛不直接跟我說沒票了!         "嗶你嗶嗶...嗶嗶嗶...." (←消音中...)
爛台鐵~花百萬改風水不如改你們的爛系統~難怪你們賠錢~還班班誤點~
"嗶..嗶....嗶嗶嗶....嗶.............................."  (完全落入"嗶"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