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以下並沒有不敬之意...只是真的讓我探嘆為觀止...
 
公司有個女同事,一般身材,並不胖,還有個像李前總統一樣戽斗的下巴...
 
不過要在餐廳認她,不用看她的臉,只要看她的餐盤就知道了...
她餐盤裡放飯的那格,永遠像小山一樣堆起來,我估計約是2~3碗飯的份量,
如果有中午剩的滷肉可以加菜,她那坨飯上絕對會淋上肉汁和種上一些肉塊...
每次晚餐用餐看到她的餐盤,總是會在心裡驚呼~哇哩~~~~~~
 
今天早餐是豆漿,我固定會帶個700CC的杯子裝大約7分滿(還得留肚子喝咖啡~),
遇到她...帶的杯子是1000CC的...還帶了兩個...
看著她小心翼翼的把兩罐杯子裝得滿滿的,然後放進手提袋中...
哇...那是一天的份量嗎?還是10分鐘的份量...
我想觀察她今早的餐盤中會是什麼境界...
可惜後來我一直找不到她的身影...和她的餐盤...
有道是: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但是...也有可能永遠造不成....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