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次,鼻子上凸出了一顆不明物體,姊姊很緊張,
想說會不會是腫瘤什麼的,過沒幾天,那塊東西掉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漂亮的鼻頭...
我怎麼好意思說,之前那個是我暴衝時去撞到的傷哩...

每年的某些季節交替時,我會換毛,
起初毛會變得黃黃髒髒的,有些舊毛會被新毛擠出來,
姊姊沒事就會抓啊拔的,幫我把要換掉的毛抽掉,
我想她大概是手癢吧,才會拔我的毛來過乾癮,
然後再一起把毛搓成小球,隨風而逝,
啊妳以為,有人會把那坨毛,當成飄散的木棉嗎...
我新長出來的毛可是又柔又亮,閃閃動人哩!
還有我那象徵母兔的一圈像是雙下巴的圍巾,
我不是胖才有那圈的好唄~
雖然這時還沒有人能確定我的性別...

說到性別問題,因為我不給別人抱的關係,
更別說要把我"翻"過來給妳們看我最私密的地方了!
所以姊姊她們一直不確定我的性別,
我又不像狗啊貓啊的,看到蛋蛋就知道是公的...
其實也沒差吧,我大小便又不用抬腿也不會流血更不用沖水,
你管我是公的母的呢。

講到大小便,在此先聲明一點,
我又不懂什麼物理原理,搞不懂水為什麼要往低處流啊~
所以當我手腳沾到往下流的尿尿時,會蹬腳甩手的,
也不是故意要朝著妳們甩的啊~
怪就要怪,誰叫你們要盯著我上廁所哩~

談到廁所,我的廁所可是挺大的呢!
長5公尺,寬約45公分,還舖有白色高雅的霧面磁磚,
冬暖夏涼,180度全視野景觀,還可以看到夕陽,
加上有專人替我打掃上蠟~(上蠟是騙人的啦...)

還有還有,不能不誇耀一下我神乎奇技的過彎技巧了,
從廁所到樓梯口,可是有2個寬度不到45公分的90度彎道,
加上那霧面磁磚沒什麼抓地力,
依我暴衝的速度加上甩尾,藤原拓海都不是我的對手呢!
什麼?我之前鼻子上的那個痂啊?
哦...那...那個...那個是我點掉的痣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