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門─CAM,也不知為何會和CAD、CAE算在一起,
我們部門才6個人,但三個部門加起來有40個左右,
聽說每年輪一個部門當總務,也就是要負責偶爾辦辦下午茶會,
或有婚喪喜慶時要負責收錢;這次,剛好輪到我們,而我,
又是CAM裡最新的人...所以囉...我不入地獄誰入呢~

昨天是第一次由我們辦下午茶會,偏偏我們有四個是外地來的,
不是住宿舍就是騎機車,要買30~40人份的下午茶?
只能求其他部門的人開車載我們去囉...幸好開車的人颷得夠快...
1點半出門,由大溪殺到中壢訂素的Pizza Hut給印度工程師,
再殺到中原拿33杯的珍奶、10份雞排+其他、8盒壽司、
84顆章魚丸...再回Pizza Hut拿Pizza...
這一餐,花了2,725元,再回到公司,已經是超過3點半的事了。

吃吃喝喝到4點半,剩下不少食物,
在已經吞下幾塊雞排及數顆章魚燒還有壽司、薯條的狀況下,
還得把剩下的一部份食物處理掉,清理清理環境等等;
再回到座位上,還得一邊看有沒有事要做,一邊吞章魚燒...
沒幾分鐘...5點...下班時間到了...
這個下午...我到底在幹嘛呢?
算一算,今天至少吃了不下15顆章魚燒,和一堆高熱量食物,
回到家還一直想像著,
一堆章魚腳、青蛙蛋在胃裡奶茶海中游泳的樣子...
噁...好撐...好想吐...任期一年...至少也要吃個10次12次吧...
誰叫我是新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