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很少有人能抓得住我,即使是Konica也一樣,
除了掃地的阿姨之外......她常會抓我耳朵,不然就是,
以為很帥氣似的,把我夾在腋下,還一邊聊天...
殊不知,這樣子讓我很難受耶!
在店裡的日子,也隨著日漸長大的身體,
而開始讓人嫌了...
還偶爾會聽掃地的阿姨別有心機,還邊吞口水的說:
「那麼大隻,做三杯很好吃哦!」  ←_←

其實一開始,姊姊對我並沒有很大的興趣,
直到我變大,開始在休息室裡亂竄,姊姊才開始會陪我玩。
2000年,姊姊帶我回家前,另一位姐姐也有帶我回家過,
但是後來大概是嫌我麻煩吧,沒幾天又送我回店裡;
姊姊也是在帶我出場幾次後才決定把我收養的,
記得被姊姊帶出場的一次裡,還啃了她房裡喇叭的電源線,
人家...沒啃過嘛,只是試了一下味道而已咩...

因為爸拔本來就很不喜歡讓小孩養寵物的,
而且馬媽也不愛小動物,
最後,只好讓爸拔以為,如果讓我繼續待在店裡,
可能會被吃掉,而當作解救一條生命,
才讓我可以和這個家結下不解之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