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結束,
可以稍微輕鬆一下下,
接下來要準備的是,
為了津貼而努力的公司檢定考試。

每次學校考試,
最難以忍受的就是,
聽到別人把作弊當成光明正大的事似的放在嘴邊說,

『cheat』

人都有自己私密不想讓人知道的事,
人生難免有些時候必須說謊,
我不否認自己也會說謊,
但是我絕不作弊!
不想在課業上作弊,
也不想在自己的人生上作弊,
寧願自己多努力一點,
而不是在還沒努力之前就説自己做不到而想用cheat的方式混過,
作弊的藉口都是可以排除的不是嗎?
老實說,
我也只是想混個學歷,
但我並不會因此而把上課、作業和考試隨便敷衍了事,
我認為這算是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至於別人的作為如何?
說實在的,
我管不著,
那是他們的人生,
只是看在眼裡會覺得心裡很X而已...

看看別人,
想想自己,
結論→我對得起我自己!                                 朋友們,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