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 Sunday

6:00─家中
沒睡好,因為雨太大,聲音太吵,翻來覆去,賴著等待7點的鬧鐘響起,
「真不想去上課,鞋子、褲管會淋濕...」

8:30─關渡
等不到學校接駁車,突然有種「回家吧!」的感覺,
和我一樣等不到車的同學及老師,剛好湊成一台計乘車的乘客,共乘上山,
雖然平均一個人付約20塊錢,但好心的女老師堅持由她付就行,
謝謝老師!雖然我不認識你!

10:50─7F教室
學校在山上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大半個台北的景色,白天、黑夜...
從7樓教室看去,翻過大屯山的雲霧,像洪水般流入台北盆地,
眼前一片白茫茫的,什麼都看不到...
能見度大概不到100公尺吧...

韋恩咖啡 咖啡因x2,有效!喝了眼睛真的閉不起來!

唸到博士級的老師果然不同,講的話都聽不懂...哈...
不過真的是個好老師就是了,假裝聽懂一下好了~~

12:30
韋恩咖啡 咖啡因x2,有效!中午該睡覺時睡不著!

14:40
眼前出現一片清晰的綠,但從大屯山後似乎又擠來另一批雲霧...
雙倍咖啡因的韋恩咖啡失效...生產管理課在講什麼完全不知道...
幸好我滿會假裝專心聽課的...

15:10
好餓...一碗來一客果然只能暫時填飽胃袋,
資料結構老師在講樹...我只想著:「樹好硬...樹又不能吃...」

下課前,外勞又打來...沒接,
「他到底想怎樣!」
一面想著要怎樣發颷的台詞,卻忘了把我剩下的最後一把雨傘帶回家...

回到樹林,在公園旁遇到好久好久不見的愛撒嬌咪咪,
和從前一樣在我身上磨來蹭去的,可惜我已經好久不在身上放貓食了,
看到她很好,我就放心了!

晚上12點之前,外勞又打來,我準備好的台詞終於派上用場,
算一算,7天內他打了10通電話,其中三通還是凌晨1~3點左右打的,
以前男友也沒打那麼頻繁過...真是夠了吧...
我想他應該不會再打來了吧,已經說得很清楚、講得夠明白了:
I don't want to be bothered anymore!
Give me a break. Don't call me again, ok?

希望能從此脫離這個夢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