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上星期六幫了一位孟加拉外勞找樹林的路,
只因看到沒什麼人肯幫他而
表示了一點友善之意,
和他邊聊邊走了一段路,
我誤留了自己的電話給他,
真是失策...難道他以為我有別的意思嗎?
冤枉啊大人~~~~~
雖然我剛分手,
可是也沒那麼渴啊~~~

隔幾天凌晨3點他打來...我沒接,
另一天凌晨1點打來...我害怕,
昨天他10點多打來...我不得不接,
總覺得不接電話會不會不太禮貌呢...
我真是心太軟了吧,
不過真的很難聽懂他的英文,
只能yeah...yeah的敷衍過去,
幸好我假日要上課,這真是個好藉口,
不然真要和他去喝咖啡不成...
拜託...不要再打來了好嗎..........好煩哦...>.<
下次試試看電話裡有沒有拒接的功能好了...

做人要友善...但還是要謹言慎行啊!
免得表錯情,會錯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