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被奶茶大小事裡的末日包這篇害的...(牽托)

其實我的後背包也不少了,自助旅行時就用The North Face較大的後背包,然後再多帶一個很薄質輕的馬賽克花紋EASTPAK背包,以便裝買回來的紀念品;
過年短途下南部時就背Jansport(跟我最久);加上公司今年還去年送的New Balance後背包(還送了毛毯和手搖式手電筒收音機等當成逃難包),
我實在千不該萬不該再買了。

但前三天被該文燒到後,馬上就開始上網查了關於Kånken包的資訊,加上看到這些口愛的小朋友背Kånken包照片....
Kånken

Kånken classic

馬上鬼迷心竅的在專賣Kånken包的網站上下了訂,付了款;付款後商家隔天寄出,我今天就收到包包啦~~~~
其實自己一開始想買的是紅藍雙色那款,但因為進貨數量有限,早就賣完,只好從剩下的顏色中挑了Kånken classic溫暖黃,及Kånken mini亮檸黃-雲杉綠。
20110514-01Kånken classic&mini

一打開包裝時其實有點失望,因為質感跟自己想像的有些差距,本來以為是像帆布書包那種材質,但實際上是質輕有點塑膠尼龍帆布的材質;不過它的特點就是重量輕、防(潑)水及耐用,兩旁有小袋可以放水壼或筆、時刻表等。

Kånken classic的size是38*27*13公分(可放A4大小書籍紙張),背起來比我想像中來得小(因為我個頭小,所以背一般的後背包都太大);背起來方方的是因為裡面有塊方型板子撐著沒拿起來(讓我想到方方黃黃的海綿寶寶...)
20110514-02Kånken classic溫暖黃

Kånken mini比我想像中小很多(29*20*13公分),不過這本來就是小小孩用的(我怎麼覺得我背起來還OK啊....)
20110514-03Kånken mini亮檸黃-雲杉綠
最近背斜背的包包開始覺得肩膀酸痛不適,或許該改背後背包來減輕這些症狀了....(亂買東西總是要為自己找藉口嘛~)

下面是害我越燒越旺的網友...想被燒的也可以進去看看哦~~~

[BUY] Kånken |賣了30年的瑞典書包 @ 可樂&脆麵


[買物] 全家人的FjällRäven Kånken classic&mini


Kånken


《小姑敗家記》瑞典Kånken包&大福利排骨大王


不枉費一年的等待:Kånken


Kånken 買到了`買到了``


阿齊的 Kånken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