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家囉~

11點55的飛機,想說10點到好了,還能逛逛風評很好的新加坡樟宜機場,應該9點出門差不多。
我不記得為什麼我們沒有選擇走到Outram Park然後直接綠線就OK了,反而好像選擇了坐公車到克拉碼頭,再搭MRT(這樣要轉線耶...)

總之我們到機場的時間比預計的晚了很多,加上排隊check in的時間,入海關後已經10點40了吧。我們來新加坡時沒有托運行李,回程時想說登機箱滿重的,就托運,以為反正嬰兒車也是到行李轉盤那裡領,都要等沒差,結果到台灣後,嬰兒車在出了機門,走出走道後,等一下,就領到了,不像在新加坡時要去轉盤那裡領...

另外一提,入境卡(白卡)掉了沒那麼嚴重,在要出境時再填寫一張,然後根據指示走到最旁邊一排等海關人員叫你就好了,跟一般出境程序只差在"再填一次白卡"而已。

到了等出境的購物區後,我們還很悠哉的在一間咖啡廳(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s)點了豐盛的早餐(鬆餅餐 $6.9/Breakfast O day餐 $8.5/Ultimate Breakfast餐 $11.9),本來我可以再去貴賓室吃免錢的說...當時10:52....在台灣,登機時間往往是飛機起飛前的三四十分鐘,怎知在新加坡,新航的boarding time居然是起飛前1小時?!

我在邊吃早餐時不小心注意到這點,那我們現在該登機了說...但想想,誰會1小時前就坐在飛機上等啊!於是只是加快速度用餐,後來剩3、40分鐘左右,已經last call了!本來還想逛一下機場,買些魚尾獅造型餅乾之類送托嬰中心老師吃,把剩下的幾十塊新幣花掉,加上某人也完全還沒買伴手禮(←我不知道他在等什麼),現在完全沒時間啊~~~直奔登機口,而且還沒安檢耶!在台灣進海關就檢查了,這裡怎麼在gate才在檢查啊~~~結果有人空手而回(除了環球影城的一件POLO衫外)。

新加坡之旅就這樣結束啦~~~感想是:我看有人說新加坡2、3天就夠了,我真不知道這些人在想什麼,以為新加坡多大,難不成...就像來台北只要1、2天就夠了嗎?只要逛了西門町、華西街、忠孝東路、101、饒河街夜市或士林夜市就算來過台北了嗎? 還有陽明山、北投、淡水(雖然不算台北)及其他地方耶。新加坡也還有許多捷運線路可達或是到不了的地方、保護區、有自然景觀的地方能去,我們甚至連烏節路都沒逛到(反正也就是一堆shopping mall而已吧),真的要深入一點玩,可能花個1週2週都有可能,看個人想要什麼吧。

順便統計一下這次買的東西(不然本篇都沒照片啊~),很少了。

香水8瓶
環球影城買的POLO衫2件 $45 送一件小裙子
薑餅人玩偶 $16.9
薑餅人吸鐵 $9.9
Charles & Keith涼鞋 $39.9
Mothercare 包屁衣3件一組 $30 (好像沒有比較便宜...我為什麼要買哩...嗯....)
Mothercare 背心 $7.9



更多原始相片,請至我的flickr相簿囉~

看不到圖片的可以連到我的yahoo部落格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