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康貝兒+葡眾餐包媛媛也吃了有3、4個月了,每天早上2條康貝兒+1包餐包(混在豆漿裡或芝麻糊裡)。
有點小失望的是...很多人寫說一包餐包有12倍牛奶的鈣這點...看來並沒有讓媛媛長高高啦...我只好安慰自己,媛媛應該把營養都拿去長牙及長腦袋了吧~哇哈哈(苦笑)~她大概1歲7、8個月左右就開始能講個5~7個字的句子了,進展算還不錯。
20130217-01身高

20130419-身高

我也跟著媛媛這樣吃了3、4個月以上了,最近因為氣候轉變還怎樣的,鼻子過敏這討人厭的老朋友又來了....
眼睛癢到不行,鼻子也像水龍頭沒關似地鼻水共共勞,臉頰也是癢得想讓我想像熊一樣的磨樹皮,很想把眼睛鼻子摘下來洗啊刷啊的...加上我發現媛媛近來很愛揉鼻子,看來也像是有過敏的因子蠢蠢欲動了...

看到很多人分享吃康貝兒+百克斯後有效地改善了鼻子過敏這點,於是決定自己也來親自證實看看有沒有那麼有效啦!既然自己加入了,也覺得葡萄王這些產品做得似乎不錯,與其看別人的"見證",還不如自己試看看是不是真的對這爛鼻子有幫助來實證囉~
看中醫調養身體也不是十天半個月就能看到成效,更何況吃的是"食品",建議要改善體質至少給它3個月~6個月的時間,做好心理準備,要照時間吃囉~

上週六秀梅又很勤勞地從樹林幫我把前幾天去台北公司提的貨送來中壢給我,隔天開始,我早上及晚上各2包康貝兒+3顆百克斯,下午有時會再補2條康貝兒;一天總量大約是6~8包康貝兒及6顆百克斯。媛媛的部份,我也試著把膠囊打開,倒出裡面粉末給她吃,當然一開始她不太買帳,但用蝦味仙還小饅頭獎勵一下,很快就接受用湯匙餵的方式吃一顆百克斯的量。

5/12開始調養,接著就看看3個月後有沒有改善囉~希望錢能買到健康,這樣就很划算了!

P.S. 老哥成年後出現的異位性皮膚炎困擾,目前也正嚐試食用康貝兒,看是否能有所改善,康貝兒都有了,希望老哥能一天至少早3條晚3條啦~若能一天9條更好~但因為沒住在一起,有沒有乖乖吃不知道啦~一起加油吧~

百克斯原料:蛹蟲草子實體萃取物、冬蟲夏草菌絲體(中華被毛孢)、薄荷、黨參、黑棗、甘草、菊花、硬脂酸鎂。膠囊成分:明膠(原料為豬皮)
若下圖太小看不清楚,請點圖片進入相簿內下載原始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