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新敗入的攪拌棒,因為網路上還沒有什麼人分享,就來寫一篇吧~

這次購入了RussellHobbs英國羅素手持式專業型調理棒(18274TW全配組),看中的是它可以調速度(8段),有切碎盒和打蛋器,頭是不鏽鋼的,可以直接進熱湯裡打,調理杯容量也很大,有1公升,本來有想要拿切碎盒來絞肉,可以做水餃餡之類的,但說明書裡寫不能絞肉...well....再看看吧~我可能還是會試試的~

收到之後的樣子,還有贈品保溫保冷外帶餐盒組,不論是主體或贈品質感都還不錯。


第一發做的是.....蛋捲?!還是用黑鼎屁股做的?!


先把軟化奶油和糖用打蛋器頭打發,先用低速試了試,OK了調到中速,再試高速,看起來還不賴,很快就打好了。


分次加入蛋液再打.....有點油水分離了....


不打緊,加入過篩的低粉後慢慢手工拌勻就看不出來了~哇哈哈~蛋捲我就愛芝麻的,家裡有,就加進去




沒有蛋捲器沒關係,用兩個黑鼎也可以!! 不過建議用一個大的平底的正面烤,再用一個小一點的鍋屁屁下去壓,會比較好操作且安全

(P.S. 我知道我的瓦斯爐很髒...別提了....)


我是用兩個黑鼎屁屁去壓,會滑(可能我的屁股太油亮,加上鍋子無法放平),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越壓越順手(但也快練成鐵砂掌了....),
  

不沾哦~

  

壓好捲起來


越捲越好看了~不過大概是麵糊太厚還是太濕壓得不夠平,涼了之後並沒有蛋捲的酥脆感,又用烤箱烤了一下,仍然是.....失敗!




不過因為這個胡亂的創舉,我得到了一個新鍋,下次再用大鍋配小鍋試試囉~

第二發,用攪拌棒中規中矩地打了果汁,不過顆粒比較粗(跟Blendtec的比當然....)





又過了一陣子,終於有機會試切碎器的功能囉~最近南瓜季節吧,拿到了兩顆免費南瓜,用了1/4顆做餅乾(失敗!),再用了1/4顆做炊飯(還可以),1/2顆全部蒸好了冰起來,昨天做了南瓜濃湯。

先來碎個紅蘿蔔


水!壓沒幾秒就碎了~




記得用刮刀(烘焙用那種)取出,很方便


洋蔥只剩半顆,一個不小心就差點變洋蔥泥了~




接著換上普通的頭


把蒸好的南瓜拿出來,加點水會比較好打




再配上玉米粒和自己燻的培根和兩根蟹味棒


用奶油先炒一下切碎的紅K及洋蔥及焙根後,下南瓜泥及水下去煮,邊煮要邊攪才不會黏鍋燒焦,所以打蛋器要選不鏽鋼的比較安心,雖然矽膠也能耐熱


煮好後才想起來...啊....忘了放馬鈴薯了....立馬再切個幾片來切成小丁放進去再煮個五分鐘十分鐘

於是濃得要命喝了會飽的南瓜濃湯,完成!對了對了, 有加了50CC鮮奶下去啦~可以再加多一點就是了~調味料只有鹽少許和現磨黑胡椒少少少許~

最後,再隨意補上用黑鼎燻培根的樣子~方式是參考Carol自在生活的煙燻培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