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花旗白金卡是幹啥用的?就是為了等這一刻啊~
「一年一次機場免費接或送」的服務。
晚上7點,司機開著賓士S320來到我家樓下,然後打電話上來,
誰知道他在樓下等了多久....至少他很準時...

賓士很平穩的在40分鐘左右開到了第二航廈,司機叔叔也沒多說什麼,
把我的大背包下下來後就揚長而去...

背著10多公斤的背包排隊排了15分鐘左右...終於了解為什麼每個人都推車了...實在是很重...
過了檢查進到裡頭來,左晃晃右逛逛,想說先填一下肚子好了...結果...
櫻花蝦蚵仔煎150!肉圓100!?連魯肉飯都要75!!!
哇靠...裡面不是"免稅"嗎...怎麼比外面含稅還貴啊...
最後只好選擇最平易近人,全球價格好像都一樣高貴,但現在對我來說一點都不貴的星巴克了;
一杯小杯本日和藍莓馬芬共110元刷卡...便宜啦~~~~

離飛機起飛的23:55還有3個小時,找了個舒適的沙發坐下來享用,一邊連上網爬個文,
第一次帶著筆記型電腦出來旅行...很重...下次應該買12吋的就好了,
第一次一個人出國旅行超過4天,有點緊張...
看到氣象預報和極光預報好像在我去的那幾天都不太理想...有點失望...
但無論如何,放輕鬆~一路上都要開開心心哦~~~~~

不過要先經過痛苦的長途飛行...而且是晚上....很難睡...這是旅行中我最不喜歡的一部份...

預備~起~~~~~~探險去囉~~~~~



坐晚班機的悲哀...等到店都關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