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累得半死後,晚上的確睡了個好覺。
今天5點半鬧鐘就響起,雖然很不想起床,但是為了今天的行程,賴了一下床之後,還是得乖乖起床,
怕吵起別人,在床上輕輕地把前晚就先準備好的東西拿到浴室換上,穿上滑雪褲和雪鞋...
托著全身酸痛的身體,我勉強地走到WATERFRONT,買了張DAY PASS,往搭SEA BUS的地方去;

沒搭上預定要搭的6:16的首班SEA BUS,但每15分鐘就有一班;
搭上SEA BUS往北溫,天一直都沒亮,還下著雨,所以看不到外面的狀況;
到了對岸,很快的跳上停在公車站的#228號巴士,開往我不知何時才該下車的Lynn Canyon Park;
由於我不知何時該下車,所以最後跑去跟司機叔叔說請他到Peters RD那站時告訴我,
就在此時,我想起我忘了拿的雨傘,走到剛剛坐的後頭的位置,
結果說是遲那是快...剛上車的小弟已經幫我把傘收到他的包包裡了...幸好他還很誠實的拿出來還我...
之後...全車的人都下車了...只剩我一個...那時才發現...司機忘了告訴我要下車了...
司機叔叔也突然想起說我還在車上...就問我要去哪裡...
我說我要去Lynn Canyon Park...我說...是不是太早去了...他說是...
嗯...因為我看它是7點就開門了...我到時應該剛好7點過了才對啊...
之後司機叔叔在終站停到該發車的時間,然後準備在回程時再告訴我怎麼走。

我在車上左思右想...
7點多了,天都還沒亮...我現在去那裡幹嘛啊...黑漆漆的森林裡,連早餐都還沒吃,
外頭又冷,不知道下雨是不是變成下雪了,全身又酸又痛...
最後我決定,回HOSTEL吧...今天行程取消。

回到LONSDALE QUAY PUBLIC MARKET,7:40,天漸漸的亮了,照了證明今天有來的2張照片,
在公車上看到大溫的夜景,還不賴,可惜無法照下來,在碼頭照的也OK啦~


本來今天計劃去Grouse Mountain試看看滑雪的行程也取消了...可惜...
LONSDALE QUAY PUBLIC MARKET,原先也是計劃去滑完雪之後來此用晚餐的...


回到HOSTEL吃完早餐,裝了500CC的柳澄汁,多拿了3個馬芬和蘋果塔,想說當午餐和晚餐,
然後9點半左右開始睡覺,中間室友活動時有張開眼睛一下,
然後就一直睡啊睡的,直到下午4點才覺得差不多可以起床了,
雖然還是全身酸痛,但今天就這樣過了吧,雖然行程都取消了,但別忘了,
我可是在vacation啊...幹嘛讓自己那麼累啊!

把昨天的麥當勞和早上多拿的馬芬熱了一下,柳澄汁喝完,再泡一杯熱美碌,算吃完午晚餐了,
然後,就開始上網啦~
這時會慶幸自己有帶筆電,
雖然不輕,但在這時可以發揮用處,
上網更新完部落格後就準備回房間慢慢看海賊王啦~~~看到177集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