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照常吃完HI Seattle Downtown提供的免費早餐後,想說先搭個公車去Pioneer Square走走,
隨便跳上了#121公車,由於是在Ride Free Area內,所以免費,沒想到公車轉了一個彎,
竟然上了快速道路之類的橋...然後一路向南...
等到下了快速道路可以讓我下車時...已經離市區有一段距離了...由於已過了免費搭乘的區域,所以付了1.25元...


市區在遠方背景處....
但既來之,則安之,我也只好走到對面,搭反方向的車總能回去吧!


第一趟公車付了1.25元,順便跟司機拿了張transfer券,好像在2小時內可以任意轉搭其它線的公車,
我不知不覺中搭回了hostel...然後決定...用走的吧....
就一路走到Pioneer Square的地方,拍了些建築物的照片。


很喜歡國外的建築物,都有不同的風格及特色。
這個好像叫Smith Tower...




看完了Pioneer Square區,我打算搭公車到太空針塔去,
我又隨便跳上了一台方向往太空針塔的#41路公車,然後在公車上拿了路線圖,發現公車沒直接到太空針塔,
所以我想我就先到Pacific Place去逛逛好了,沒想到,公車又轉了個彎...上5號公路...一路向北....
這一個向北可不得了...公車下了5號公路後轉了幾個彎,到了一個大一點的轉運點,Northgate,
由於這裡離University of Washington"感覺"好像可能順路,我就問了司機怎麼去,幸好他指引了我正確的搭車法...
所以我在Bay 5的地方換搭#67路公車,一路就進到了UW校園裡。


UW感覺真的很大,由於我想在transfer還沒過時間前搭回去,所以只在校區裡晃了30分鐘。


校區裡真的感覺很棒,在這裡感覺很安全...因為都是讀書人...不會有嘻哈族之類的...呵...


建築也很有特色。


在小山丘上的UW,風景優美。




圖書館




不知道為什麼串著一串小朋友...




離開UW區,我搭#68路回到Northgate Transit Center,又沒想到的是,68路公車繞了很遠,
不過也我因此稍微瞥見了Lake City的環湖景色;
到了Northgate Transit Center,由於看到附近有一個shopping mall,所以就順道逛了一下;




在那裡買了一雙adidas的鞋鞋;
因為一開始就打算來加拿大或美國買鞋,所以穿著一雙很久很久以前的New Balance來;
在加拿大,本來想買Roots的鞋,但逛Roots時沒看到有賣鞋,加上Roots實在很貴,
所以逛這個mall時看了好久,終於決定買下這雙,$39.98,加稅後$43多,台幣大約1400多,
是童鞋哦...ADI Racer Plus,這雙在鞋跟後有加一個像氣墊的東西,底好像是用固特異輪胎的材質做的吧。


逛完shopping mall買好鞋,由於transfer已過時限,所以搭#41回downtown時又付了一次1.25元,
不過是在下午3點peak hour之前,所以票價還是1.25元,然後又拿了張transfer,雖然之後沒再搭公車。


搭回市區後,步行逛了逛,看到有可以shopping的地方就會有點興奮...所以我又逛了好多地方...
每次逛賣衣服的地方...第一個看的一定是...Kids區....最適合我這種小矮人了...><




又逛了Old Navy一次,差點又下手買衣服...還好克制住了...
然後又走了一圈Pacific Place。
遠遠地就看到Space Needle。


決定走去Space Needle囉~


看到Ride the Ducks,雖然上面沒人。


買好票。(隔天才想起來我不是有拿可以折$1的抵用券去嗎...結果卻忘了用...)


上了Space Needle,但覺得雪梨塔好像比較高。


不過在上面看到的景色真的很美,(不過一直不知道遠方那個是什麼山...)


一直待到5點半太陽下山












華燈初上


在Space Needle下面的紀念品區買了個紀念品,改天拍照後再傳上來;
步行回hostel,再拍一下Space Needle上了燈後的樣子。




跟我的舊鞋說再見吧...它將被遺留在西雅圖....


這是我今天拿到的兩張transfer。


回到hostel附近大概是6點半左右,本來是想在附近的麵包店買一片Pizza吃,
今天除了早餐之外,在太空針塔上吃了2包之前飛機上拿下來的snack包,就沒再吃東西,
回到這裡,發現...店都關了....還好還有Subway;
不過第一次吃Subway,沒想到好難...因為不知道要加什麼...所以隨便加了加...看起來還滿豐盛的就是了,
我還把一個三明治分成今天和明天兩餐份....省一點....^^
今天走了一整天...而且把明天的行程也走了...那我明天要幹啥哩....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