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阿月仔說...."王XX你轉性了哦!"
我本來就是女的啊~只是一直都是中性打扮,很少穿裙子,更別說化粧了,

最近去想到,就報了中原推廣部的一門3小時彩粧課,想說學一些吧,都30好幾了,偶爾粧一下也好;課上完啦,當天化了個自己怎麼看都很怪的粧,但趁著興頭上,就上網查了一下開架式的簡單彩妝品,陸續到康X美、7X4、寶X去逛了逛,分幾次買了一些彩妝品,就在臉上開始做起畫來...

雖然是亂塗的,但還是記錄一下,讓大家笑笑吧...


下面是我最近在藥妝店買的開架式彩妝,現在每天會用的部份。

膚蕊的BB霜真的很不賴哦~一開始是試用銀色那瓶,SPF32,很清爽,雖然店裡都沒有金色這瓶的試用,但後來還是買了金色這瓶,想說比較保濕,用起來也是清清爽爽,膚色不會死白,很自然亮一階哦~雖然一瓶450(打85折)有點貴,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囉~(不然我之前在MOMX台買的CellXXlive的BB霜雖然一瓶平均不到200,但已經幾乎被我冷凍起來了)

20100630-04化粧品01

Lavshuca蜜粉超卡哇伊風的,跟我一點都不搭,但評價還不錯,所以選了它,粉滿細緻的,又有一點小亮片,BB霜後壓在臉上,有霧肌感耶~T字部也好像有比較不出油了,不過有人說以它的容量來看,在開架中算貴的,我沒研究過,而且也不知道自己能持續多久,所以沒想太多,自己喜歡就好。

20100630-05化粧品02

最後是Bourjois胭脂騷餅,因為它很可愛,又有附小刷子,味道真的像網友說的有梅子味(或是說像傳統的粉味),刷子我沒用過別牌的,所以無法比較是不是像網友說的太硬,自己覺得OK,顏色選有點橘的,因為我皮膚又黑又暗沈,所以不敢用什麼粉色系的。腮紅塗哪裡我還不是很熟練,就亂刷一通,反正先淡淡的就好,如果不適合大不了就不用特別刷它就是了~

 

現在每天出門我幾乎都會上一層BB霜,再壓上蜜粉,腮紅剛買幾天還不太會用,也不知道顏色適不適合我。這樣氣色好像有好一些,而且我發現好處是...我是個愛沒事摸臉,亂摳臉的人,上了底妝之後,就不太敢摸臉,皮膚狀況有好一些的樣子...(還是心理作用?)

20100630-底妝三合一

我想....30多歲才開始想化妝還不算遲吧~改天試試眼妝部份(只買了眼影而且顏色好像不太對),再讓大家笑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