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五公司開工,我來公司4年多了,還沒參加過開工典禮,所以想說今年景氣特差,出個力,發個功,幫公司討個吉利,所以一早4點多趕到公司參加5點的開工典禮;
雖說是開工典禮,但我們這些參加的員工什麼事也沒幹,就在餐廳裡吃糖,等時辰一到,主管代表們拜拜完,就進來跟我們大家拜年,沒5秒,我們就領紅包然後回家補眠了...
就醬?      沒錯...就醬...     然後我就到麥當勞吃早餐了開懷大笑

所以我拿到許久沒拿過的紅包200元,一開始由於鈔票太新,2張疊在一起,一時間還以為連紅包都縮水成100了,原來是誤會一場,祝公司及員工能渡過這波景氣寒冬!GOGOGO~

另一個紅包是尾牙抽中的,我的祈求有效哦~沒讓我抽中工人舍,反倒幸運的抽到太陽劇團的門票3張,每張可是票價3900哦~所有場次的各級票早就售完,現在要買只能上網拍買囉~雖然說這票要脫手求現不難,但聽說什麼一生得看一次的,所以就決定自己看囉~
想想...我好像都抽中不是現金的獎厚...在公司抽到的第一個獎是大陸黃羊川之旅(吃好住好,價值也有3萬多塊),再來就是這個門票了。
告訴各位一個抽獎的密訣....我尾牙當天早上捐了1000給心路,晚上尾牙我就抽中啦~~~~戴太陽眼鏡
其實早就計畫要捐的,只是天時地利,就選了尾牙那天捐,硬把它們聯想再一起就是....勸大家有力出力,有錢出錢啦~能幫幫別人心裡也是會很快樂的哦~不管有沒有抽到獎啦~哈哈~

祝各位新年快樂~牛年大吉~事事如意~要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