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咪到新家也3星期了!期間雖然吐了2次、看了2次醫生,到現在為止都還OK,
也因為颱風的關係,和咪咪一起窩在家裡渡過中秋節。
 
 
這張是趁她睡覺時把袋熊娃娃硬塞進她手中的...她都不肯跟熊熊當好朋友
 
好醜的睡相...翻白眼兼吐舌頭...
 
這樣可愛多了...好大的肚肚...有3.9公斤哦~
 
話說前幾天在B&Q買了4盆100的小盆栽,一回來就換盆到冰淇淋桶裡,還裝飾上小白石和沸石,
沒想到咪咪超愛波斯頓腎蕨的,我剛換好盆放到窗邊定位,她沒多久就去啃它了...
 
隔天出門上班前特地把盆栽放到高一點的地方,沒想到回來看到兇案現場...盆栽倒了....
只好善後,把撒了一地的土和小石頭一一掃起來再種回去...之後盆栽就不敢放室內了
 
被吃到秃了好幾塊的波斯頓腎蕨...
 
趕緊在網拍上買了好多貓草種子回來種,不過好像買太多了...反正是小麥草嘛~種太多人可以吃~
 
一次種了4種,沒3、4天就長得滿大的了
 
不過一開始裡頭長了好多小果蠅,很討厭...後來噴了噴水後拿到室內來給咪咪看一下
 
看到她沒啥什麼興趣時有點害怕...因為我買了很多回來耶...不甘啜泣
 
幸好後來她愛得很,一直啃
 
不過她會用拉的...把草和土一起拉起來...我又要清理現場....目瞪口呆
 
看她卯起來啃,亂有成就感的~戴太陽眼鏡那我也只好卯起來種啦...不然來不及給她吃~
被啃得歪七扭八的貓草...只能在人在家時才能給她吃,不然回到家我猜又是一地吧....還要墊高,或手捧高給她吃,免得她用拔的用扯的,土和種子會跑出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