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麻吉美月終於在期盼已久的BABY誕生後,努力過了一個月的閉關日子,BB明天滿月囉~
以前朋友BABY滿月都是買尿布或是包紅包之類的,這次第一次嘗試自己動手作些小東西。
 
1、很薄的不織布小盒~手縫的...所以有點不工整,也歪七扭八的...
 
偷偷從網站上印下小家宜的照片~那麼小就會笑啦~好可愛ㄋㄟ~
 
2、裡面裝著我花了1個月時間準備的手作嬰兒鞋...其實1個星期內就可以完成啦...是我太偷懶了;穿不穿得下不知道..."看水"就好了...
      嬰兒鞋外是牛仔布,鞋內是花布,本來想做雙面可穿的,但用我的做法要縫2次,所以就偷懶囉~
      一隻鞋身上繡上她的生日,另一隻鞋身上繡上出生時的重量。
 
3、還有一個用毛巾改造的圍兜兜
 
4、提袋就拿我這次在喜佳上課做的縮口包來裝
以上全都是用我拙劣的手工做出來的,到處都是瑕疵...希望她們別棄嫌哦...真不好意思耶...害羞
祝 家宜小妹妹滿月健康,頭好壯壯哦~
 
不知道下個朋友BB滿月我還有沒有那個熱情做下一組送人...呵呵...不過先加強技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