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像是我這輩子遇到過最大的颱風似的...所以我要把它記下來...好個柯羅莎...
 
強颱侵台不是第一次了,但我們家這裡讓我有所感受的這是第一遭吧...
我們家已經是30年左右的老舊公寓了,加上我家是邊間,頂樓的加蓋也有20年以上的歷史了,
每每颱風要來我就得提心吊膽的,這次的風勢之強,超乎我想像,家裡會漏水也是家常便飯了。
 
中午前後風雨最大,不斷的有東西掉落的聲音發出...家裡窗戶關著,雨水還是隨著強風從窗框溝槽溢入室內...
接著,隨著ㄎ一  ㄎ一  ㄎ一ㄚ  ㄎ一ㄚ的聲音向旁邊的公園望去,大樹在我眼前倒下...公園旁的機車也隨著風躺下...
 
我家頂樓加蓋的部份也有小災情...一小塊遮雨板和架子被吹落,幸好沒有打到人之類的...萬幸...
 
聽氣象說晚上會更大...幸好這怪颱在宜蘭附近打了個圈圈後搖搖擺擺的離去...晚上天氣就多了。
這是星期日白天的景象↓
 
受害的車子...
 
公園內倒了的樹...
 
公園內的滿地殘枝...
 
公園邊的人行道...
 
人行道的另一頭像是要進入叢林的入口似的...
 
希望大家都平安渡過...雖然還是有人因此發生不幸...但平安的人要存感激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