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開學前有了可以悠閒渡過的假日。
 
昨天,東摸西摸了一個上午,中午騎著機車到南勢角看咪咪,
然後沒啥事可幹,就悠哉地騎車回家,快到縣民大道時,雨轟然而下...
回家後看到老哥機車上掛了袋東西,
裡頭有一碗切好的木瓜、兩顆生雞蛋、和一塊長條型的蛋糕,
我以為是我哥忘了的東西,就順手拿了上來,才知道,
他已經有好幾次車上被掛東西,有時是壞掉的乾麵,或沒吃完、吃剩的垃圾之類的,
怎麼有那麼沒水準的人啊!◎※€....
 
今天老哥一早和朋友去馬祖,但他有些小朋友沒聯絡,就還是跑來要上課,
把這些人打發走後,我再次坐上免費公車,到亞東醫院站搭捷運,準備到台北晃晃去。
 
先是到天瓏看看想買的書,但考慮了好久,還是沒買,想說等學校開學,
圖書館裡就有一堆看不完的書可以借,如果沒有,再買好了,所以先省起來;
 
接著,早餐只喝了杯豆漿的我,飢腸轆轆地往星巴克去,
點了個普羅旺斯麵包$35和本日咖啡,好好的在沙發上享用了我的早午餐。
之後,到重慶南路新開的金興發生活館逛了逛,買了些文具,
然後再到書局,看了看本來想買的字彙口袋書,
但還是沒買,想說回來看看網路書店賣的有沒有比較划算。
最後,我選擇坐火車回家...因為比較便宜...雖然班班誤點人又多...
 
回到樹林,到必勝客拿著哈點卡剩下的點數,換了個獨享PIZZA,加20元芝心,
但回到家一吃才發現...芝心在哪?!
(而且我哥機車上又多了袋垃圾....心裡超X的....)
打了個電話,店員說再補一個給我,心裡正想到...真是賺到了!
但沒多久...諾大的雷聲後,緊接著下起傾盆大雨...
為了不負店員幫我多做的那個PIZZA,我冒著雨也要去拿啊~~~
所以,我今天的晚餐和明天的早餐就是,
一共要吃掉一個有芝心的和一個沒芝心的獨享PIZZA...難怪最近一直肥...>.<""
 
這就是我的第一個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