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分之一的機率你覺得大不大?
等於是簽中三星彩的機率呢~
雖然三星彩獎金不多...不過最高似乎也有12,500,扣掉稅之後,也等於中了50張獎金200元的發票耶!
我們家並不常對中發票,運氣好的話,一年中個5次200元就很了不得了~
這千分之一的機率....等於是我們10年份的運氣啊~
重點是,我們什麼都沒中....
 
昨天在對發票時發現的,
因為這兩張發票一前一後放在一起,我不得不在一疊沒對中的發票中注意到它們。
 
從這發票可以發現,這間店,每4天大約開出1000張發票,每天平均開出250張;
還有,我哥真的是便利商店的忠實客戶,也很愛買垃圾食物...
除此之外,沒有任何意義...
因為沒中獎的發票後三碼連續在我眼簾裡出現兩次,實在不是值得高興的事,
只覺得是滿有趣的一樁罷了,看到它們,我笑了...
也讓我又再次想起,我生平對中發票的獎金最高是1萬元,
卻在無緣領取的狀況下,溶解在洗衣機的髒水裡了...連同我的身份證一起...
但身份證仍然可用...1萬元卻...無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