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便
ㄉㄚˋ ㄅㄧㄢˋ
排便
排泄出的糞便

 

※以上摘自Dr. eye 2002 中的國語辭典
*****************************************


它是個動詞,也是個名詞。

 

嫌髒?誰不大便的?舉手讓我知道,我幫你到醫院掛號。

 

如果嫌直接講「大便」太白了,
那你可以裝可愛地學外國小孩噘起嘴說:poo-poo
而不用勉強裝文雅的說要去做蛋糕之類的...(請問您要用哪種麵粉啊?)

 

當大不出來時,想盡辦法想趕它出來,
好不容易解放後,又快快把它沖掉...無情啊...

 

大出來的瞬間 → 啊~真爽快~
大得通體舒暢後,就會想學著賈永婕摸著肚子說:通~通~不見了~
而跟著進廁所的人→ .....(自己想像吧)

 

想想,
直腸也挺幸福的,總是有不同的大便朋友和它作伴,然後又say goodbye,
就像是我們的人生不是嗎?
總有不同的朋友出現,但總是會有離別的時候...
耶?那...我是直腸....你們...都是大便囉?
(別介意...因為我也是別人的大便啊!)

 

-------------------------------------------------------------------------------------------------

附註:


想像著大腸和大便的對話...

「嗨~新朋友~您打算停留多久呢?」
『嗯...我第一次來耶...』
「那...休息三小時好嗎?」


   大腸一邊寒喧聊天還一邊吸收著新朋友的水份...
   三小後...

「時間到囉~請向下往直腸走~它會告訴你肛門出口在哪裡~保重啊!」
『身體輕盈多了!Bye-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