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完成了我個人的第一隻VB寫出來的小程式,
我管它叫「捷徑管理員」,還把它放上了藍色小舖來分享。
一開始是想說可以把放在桌面上的捷徑整理在一個地方,
所以著手寫了這個程式,
但其實用一個資料夾來裝那些捷徑也是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
不過既然計劃好,就去做吧!
用生澀的VB...花了3個剛好沒事做的上班日子...
完成了!把它轉寫EXE檔來執行...功能OK!
嗯~有股成就感...
好高興哦~~~~~
希望它是讓我往工程師邁進的第一步囉~
 
我要升職~我要住宿舍~我要存錢~我要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