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五點一下班,放棄在公司吃免費晚餐的權利,匆匆忙忙的就往中原大學騎去,
為的就是去書局看看,我打算買的二手書的內容是不是我需要的。
 
一段時間沒去,沒想到原來可以停車的路旁,劃上了黃線,
幸好我還知道要停到我之前曾住過三個月的公寓前巷子裡,
不過糗的是...我騎過頭了...

停好車,走出巷子,各式各樣的美味撲進了我的鼻子,
不行!得先完成今天的主要目的!
快步走向我唯一知道的書局,看到中原夜市裡又增加的攤販,
真是讓我心癢癢...

到了目的地才發現更糗的事...原來我一直認為是書局的那家店...
其實是一間文具店...

老娘不信大學附近沒半間書局!
往中原大門前走去,瞥見一間小到讓人忘記它存在的"文化廣場",
裡面確實有著雜誌、文具、圖書、和貼在牆上金城武大型海報...好帥...
可惜...電腦書籍只有旗標和文魁的...我想看的儒林和知城的書...
卻是一本也沒有...

買了兩本可愛的小筆記簿,其中一本還有可愛的豬...實在不是我的style...
在老師傅買了麻辣臭豆腐,點餐不到一分鐘,還來不及說湯給我多一點,
就已經幫我打包好了...唉...只好回家加熱水充分量囉~
又買了兩個奶油車輪餅,這家真的很好吃哦~香,又不會太甜!
可惜的是,曾經買過3.40個回公司,結果脆脆的皮都變軟軟的...
而且每個車輪餅都黏在一起...那次的下午茶,車輪餅嚴重滯銷...
枉費它原來是那麼的美味...

說到車輪餅,我是到專科才知道它叫車輪餅的...之前我們都管它叫紅豆餅,
吃車輪餅可是有訣竅的!第一口就從中間咬的人絕對是不懂得吃車輪餅的藝術的!
第一口,一定要先咬開皮的一小邊,享用那脆脆的皮的美味,
順便確認內餡不會燙口;
第二口,從剛剛咬開的地方再咬一點,這次連著一些內餡一起吃,
啊~~~真是美味啊~~~~
之後的每一口,可以把車輪餅拿直,垂直且平均的咬上下的皮和夾在中間的餡,
這樣保證在吃到最後一口,都不會有餡留在你的紙帶裡,
這才是完美的吃法呀!
 
咦...那我今天來中原到底是幹嘛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