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如同往常,姊姊職訓上課回來後,到頂樓來摸摸我,和我說說話,
姊姊摸著我的頭,反覆地告訴我,在她心裡常想的一件事,
 
「寶貝,對不起,讓妳受苦了,這輩子沒辦法好好照顧妳,
 下輩子再來當我的小孩,好不好?」

姊姊嘟囔嘟囔著
...

想想
...從生病到現在,我已經撐了3禮拜左右了...

2個小時後,約晚上七八點,

姊姊再上樓時,只看到我彊硬地躺在水塔邊,
對不起,還沒來得及和姊姊說再見。

我先走囉!不要太想我哦
~

姊姊深呼吸了幾口氣,走進畫室裡告訴大哥哥,小白走了
...
大哥哥幫我唸了唸經,包上了一層布,綁了綁,放在紙箱裡,
隔天一早,載我到樹林的山上,地點,只有大哥哥自己知道
...
姊姊從不問我被埋在哪裡,因為那並不重要,
我知道,姊姊的心裡,從來沒有忘記過我...

兩年前的今天,我離開了,

姊姊選擇了我離開兩年後的同一天,作為這整個故事的結束。






姊姊,你又在哭了嗎?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