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9日 星期六

接近傍晚10點,往台北車站的捷運列車,駛進了關渡站,
最末節車廂,是我下課後最常站的位置,
今天也不例外,擠滿著從淡水回來的遊客;
在即將停妥的列車,最常上車的門旁,瞥見了熟悉的身影,
那件貼身的條紋絲質T Shirt,的確沒看過第二個人這麼穿,
是他,三個多月前分手的舊情人。

我往後走兩個車門後上車,小心翼翼地觀察著靠著車門把手旁的他,
不知為何而加速的心跳,伴著我一面盤算著要如何和他打聲禮貌性的招呼;
注意到他身旁有位穿著亮粉紅色上衣,身材稍微豐腴的女性,
之間沒有親暱的舉動,話也沒說幾句,不知和他是什麼關係?


到中山站之前,我左閃右躲地偷看著他,
左手戴著他以前從不戴的手錶,斜背著他不常背的包包,
神情似乎有點落寞,手裡還不時玩著捷運票卡...
我心裡想著,到台北車站後要用燦爛的笑容和他寒喧幾句的,
但過了中山站後卻失去了他的踪影,
心裡有點懊悔,沒來得及和他say hello,
頓時覺得有點全身無力......真是複雜的心情...

John,很想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很快樂,
祝福你也能遇到,屬於你的幸福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