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一個星期就過去了,
一個星期沒PO文章...真是有點對不起偶爾會來逛逛的朋友們~
常常心裡喜歡胡思亂想,卻來不及寫下當時的感受,
回頭要來打字時卻已記不起那時所想表達的意思,
所以就作罷囉~我...是懶惰的吧~~真歹勢...

期末考近了,昨天才擬好的讀書計劃,在第一天就破功...
真是...計劃沒有變化大啦~(變化就是...我的惰性吧...哈...)
不過我做什麼事還是喜歡先擬好計劃,不喜歡像無頭蒼蠅一樣;

有時會晃到別人的BLOG去看看,
不過,實在很受不了許多人的錯別字,看了有想吐血的感覺...
現在的小孩再這樣下去,他們的未來....唉....
幸好我是用倉頡輸入法,盡量讓文章沒有錯字,
公司的鍵盤沒有注音符號,每每打到倉頡拆不出來的字,
就要用一指神功在那裡猜注音符的位置...那個樣子自己都覺得好笑...

還有什麼要寫的呢...嗯...一時之間還真想不出來呢...
總而言之,感謝會來我的BLOG捧場的妳(你)們,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