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回到2004年10月18日。

第一次,一個人,沒帶太多行李,沒有年假卻請了一天假,
訂了從沒住過的backpackers hostel,坐了新航早班飛機,
開始了我新加坡3日行。

這故事要從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說起...那天...我和前前男友逛到信義區的新光三越,在音響區,
我聽到我最愛的一首歌--Hotel California,
尋著聲音,我找到了放映它的大螢幕和音響,
1994年Eagles的Hell Freezes Over演唱會(中文譯做:不可能的事);
我呆著看完了,還想繼續看...Bravo~~~~真是棒呆了...
我心想...如果我老一點...(嗯?一般都會說..."如果我再年輕一點"...)就會趕得上去看那場了!

之後,我在網拍上買到了盜版的DVD,不死心的我,找到了代理商,買到了正版的DVD,
只有一個爽字!我現在只要想起那片的內容,就又會不自覺的傻笑起來...甚至想在地上打滾...

講那麼多,我的第一次自助,就是為了去看Eagles的演唱會啦~
因為他們亞洲區沒來台灣,所以在日本、香港、新加坡這三個地方,我選擇了新加坡,
因為我還沒去過。

所以,我順利地抵達新加坡,順利地搭上捷運,順利地換車,

方向感不差的我也很快的找到往Betel Box Backpacers Hostel的路,

原先不知道這區晚上是燈紅酒綠的,但我實際上住起來還OK,
晚上真的是給它"很熱鬧"...但室內聽不到,還好,
以一晚$18新加坡幣來說非常便宜,而且還有早餐(也不過是吐司、咖啡和水果罷了)和免費網路,
安全性上我覺得大家可以放心,我還記得我去住那時,大門口的密碼是2046(當時一部電影的名稱)。

 

附近到了晚上可以看到喝醉的女人哦~~~~(這值得高興嗎...)

第一次體驗住這種青年旅舍就住10多人的房間...男女混合,
可以看到外國佬只圍條床單在重點部位...是種很新鮮的感覺。

新加坡的曬衣法,和香港的滿像的,伸出一根桿子,衣服串在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