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印度廟和牛車水後,差不多該往演唱會現場去了,
這次到達那裡時,原本不動的電梯開始運轉,燈也亮了,人潮也開始進來了....

打著7-11名義的攤販賣著貴死人的杯水和小食...

Eagles演唱會相關週邊商品的攤位,雖然都不便宜,但我也敗了一件T裇和一本沒幾頁的寫真集...
T裇只敢自己在家穿著爽,從沒穿出門...(我買的是中間藍灰色那件)
因為很大件...也捨不得穿...希望放在衣櫃裡不會先被蟲蛀掉就好...

我忘了我是多久以前訂的票,只知道當晚,可以容納約1萬多人的體育館裡坐無虛席,
有大人帶小孩的,也有像我這樣一個人去的吧...
我買的是第二區5000多塊錢的票,很後悔...
早知道第二區離那麼遠,台上的人小小的,只能看大螢幕,就該買最前面1萬多的票才對~

接著前往我那區的入口處,已經晚上7點了,但天色依然很亮...不愧是熱帶國家...真讚...


由於不能帶相機進去,所以我很誠實地在入口處把相機寄放,但令人不爽的是,
演唱會中間,閃光燈仍然此起彼落的...


rock-and-roll真的不能聽太久...在3小時多的轟炸之下,也忘了到底encore了幾次、多唱了幾首歌,
直到11點才結束,腦袋裡仍然轟隆轟隆的....
幸好那時還有巴士坐回hostel,不然就糗了...

回到hostel也忘了幾點了,只知道當晚,雷聲大作,大雨傾盆,嗯....熱帶地區就是這樣嗎....
害我差點睡不著...以為發生了什麼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