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前一晚的猛雷大雨後,今早比預訂時間晚起床,但仍可以悠閒的散步到計劃中的裕廊飛禽公園(Jurong Bird Park)。
一出hostel沒走多遠,就遇上了一隻黏人的小可愛,雖然語言不通,但我跟它喵它也能跟我喵,
然後就馬上黏上來磨啊磨的~害我差點捨不得離開它...

可愛的喵喵

一直磨蹭磨蹭的

搭上往Jurong Bird Park的巴士。


到達鳥園囉



進門後還沒買票就有麥當勞囉~


正式進了鳥園後,迎接的是一群呱噪到不行的鸚鵡,看到有人來就叫得越大聲...--。-|||




剛好起上11點的Bird Show。


穿越紙糊的圈圈~


人山人海啊...這似乎是來新加坡旅遊的人必到之處。


老鷹

園內的遊園列車,票是要另外買的,一開始我沒買,想說用走的應該就可以了。


後來沒想到走不完...而且到一半開始飄雨...只好買了票坐回去...
而且因為列車是單向走的,我坐回去的方向是我來的方向...所以我幾乎有一半的鳥園沒逛到...

這裡可以買糖水餵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